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大武口区院 > 检察影像 > 正文
寒风朔雪 检心向暖——大武口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铲雪除冰活动
2024-02-24    来源: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    作者:徐翠翠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4-02-24

  瑞雪兆丰年,银装添新景。正月十一上午,大武口迎来了龙年的第一场雪,连续两日的降雪,为大武口穿上了靓丽银装,也为大家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。为保障干警及办事群众出行安全,2月21日至22日,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连续两次开展铲雪除冰活动。

微信图片_20240222143254.jpg

  干警们不畏严寒,手持扫帚、铁锨等,分工有序、齐心协力,对机关楼前楼后、便民通道、楼梯台阶及门前道路认真进行清扫,干警们扫的扫、堆的堆、铲的铲,干的热火朝天。经过干警们的辛勤劳动,为办事群众和全体干警清扫出一条“暖心安全路”。

微信截图_20240225194109.png

  本次清雪活动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齐心合力、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,进一步凝聚了干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,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下一步,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将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“热辣滚烫”的龙年新篇章。


【编辑】:杨敏娜
【来源】: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